雲霧飄渺中聽到薩克斯風演奏的音樂
有沒有感覺一整個浪漫呢?
製作步驟:
1. 裁切一張白色15.8x12.4cmGloss paper (鏡面紙)
2. 風景草皮章Nature Sheet 6的湖邊小屋,先用Staz OnForest Green拍色再拍Stone Gray後蓋印。
3. 風景草皮章Nature Sheet 6的石頭,先用Staz OnForest Green拍色再拍Stone Gray後蓋印。
 
 
 
4. 風景草皮章Nature Sheet 6的水波紋,用Marvy#60拍色後蓋印。
 
 
5. 風景草皮章Nature Sheet 6的湖邊小屋,用Staz OnStone Gray拍色後蓋在遮蔽膠帶(或遮蔽紙)上, 剪下湖邊小屋的小屋與石頭部份進行遮蔽。
6. 用滾輪沾山形水性印台的Aqua在天空與湖面滾動做打底, 方便之後上色。
7. 天空與湖面上色,Color Box的工具筆+貓眼海綿沾山形水性印台的Shell Pink+ Marvy#67粉紅色隨意刷在天空與湖面上, 然後換山形水性印台的Lemonade+ Marvy#43黃色(#43的黃色只能加一點點) 隨意刷在天空與湖面上, 其它天空與湖面的部份則先用山形水性印台的Aqua拍刷顏色, 然後再用Aqua+ Marvy#10(#10的藍色只能加一點點唷)拍刷顏色 。
 
 
8. 石頭上色,依序用山形水性印台的Lake MistPebbleMushroomSlate上色
9. 風景草皮章Nature Sheet 6的一排樹,用綠色系的彩色筆或印台進行多色上色後, 在另一紙張上先蓋印後再蓋在在湖邊小屋後形成背景的森林。
10. 取下小屋與石頭的遮蔽,然後以彩色筆幫小屋與石頭上色。
11. 吹薩克斯風的陰影章取人形部份拍上Archival Inks的黑色後蓋印。
12. 以小棉花球(或棉花棒抓鬆)沾白色油性印台(任何廠牌均可, 本作品用的是Color Box的白色印台),拍出雲霧飄渺的感覺。
 
 
13. 風景草皮章Nature Sheet 6的長草,拍上Archival Inks的黑色後蓋印。
14. 用白色筆在湖面與長草上製造亮點。
 
 
15. 組裝後就完成一張美美的卡片囉。
16. 使用的印章、印台、工具,如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景印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