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薩克斯風的聲音,


薩克斯風的聲音總讓我覺得很悠閒,




所以當我看到這顆吹薩克斯風的陰影章時,




二話不說就買了,




因為就算擺著,光看都讓我覺得開心,




而且不管是將他放在清晨、黃昏、夜晚或




春、夏、秋、冬的那一個風景中,




都是一幅很美的畫面




先以二篇文章介紹這次課程的二個作品給大家




第一個作品:




 





 


 


製作步驟:




1. 裁切一張白色8.7x 11.1cmGloss paper (鏡面紙)




2. 用風景章的253D-Tall Grass251C-Sedge Filler,印台用Stone Gray,蓋出山坡地。


 






 



 


 


3. 用風景章的018E-Cloud,印台用Marvy#60,蓋出山坡後的雲朵,蓋的時候山坡稍微用紙遮一下。


 




 



 


 




4. 山坡地上色,用Color Box的工具筆+貓眼海綿沾山形水性印台的Lemonade色拍色(打底用),然後依序拍上Kaleidacolor光譜印台的綠色漸層裡的顏色(若無綠色漸層印台,也可用其他綠色系的水性印台)


 




5. 天空上色,Color
Box
的工具筆+貓眼海綿沾山形水性印台的Shell
Pink
色拍刷在雲朵邊緣,然後再用Shell Pink+ Marvy#67粉紅色拍刷在雲朵邊緣,其它天空的部份則先用山形水性印台的Aqua色拍刷顏色,然後再用Aqua+ Marvy#10(#10的藍色只能加一點點唷)拍刷顏色。


 





 


 




6. 吹薩克斯風的陰影章取人形部份拍上Archival Inks的黑色後蓋印,風景章027A-Ducks in Formation拍上Archival Inks的黑色後蓋印。


 




7. Sakura水漾筆的粉彩系列點在草地上成為開在山坡上的小花,點完後用熱風槍吹一下,很快就乾了。


 




 


 




8. 字句章用Archival Inks的黑色拍色後蓋印在米黃色紙張上並以手撕出所需大小,襯上底紙後再撕一次。


 




9. 組裝後就完成一張美美的卡片囉。


 




10. 使用的印章、印台、工具、Sakura水漾筆的粉彩系列,如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景印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