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收到從美國Stampscapes風景章公司,寄來的五款明信片,是創辦人從Susan老師作品中,挑選印製的。


 





 





 


我們恭賀Susan老師,得到這份光榮! 風景章創辦人,將印章出貨到全世界的時候,會隨貨放漂亮的作品明信片,因此,Susan老師的作品,也會在世界各個角落留下蹤跡。





 





每份明信片後面,除了有Susan老師的名字之外,還有好心藝的網址,台灣的英文字出現兩次,令人振奮! 同時創辦人也會註明該張明信片,所使用的印章號碼,讓喜愛風景章的朋友,也可以仿作。


 





 





 


風景章是一門獨特的手作卡片方式,自從Peggy老師將Stampscapes介紹到台灣來,許多朋友透過上課,學習到一個好玩又好看的風景章方法。其中,透過不斷的上課與努力的自修(原廠網站),在這個領域出現幾位傑出的老師,例如Pei Pei老師和 Chin老師,都是一把好手!





 





近年來,Susan老師的創新方法,將風景印章賦予新的生命,一再得到學員們的讚嘆,上課的學員,都有豐收的感受!





 





我們再次恭喜Susan
老師!  同時,二月份Susan老師的課程暫時休息一次,期待三月份有老師新的課程展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景印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