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步驟:
1. 裁切一張白色12.5x9cm的卡紙
2. 上色海棉沾Adirondack Lights系列的AQUA在白色卡紙上刷色,然後再沾Dist ress Inksalty ocean刷色
3. 貼上亮粉專用綿綿雙面膠
 
 
 
 
4. 黏上透明極細亮粉(cool highlight)
5. 風景章147F先拍上StazOnForest Green再拍上Stone Gray,蓋印。
 
 
6. COPIC的藍色系修飾湖面, 用黃色系將窗戶及對應的湖面位置上色,用棕色系將房屋上色。
7. BRILLIANCEPEARLESCENT SKY BLUE蓋字章(來源:Hero ArtsCL343)在白色卡紙上,然後用刀模(來源: Spellbinders NestabilitiesS5-148)切下,邊緣刷色。
8. 白色卡紙對折後,用Cuttlebug37-1928邊條壓出 卡片上下的圖樣。
9. 組裝後就完成一張美美的卡片囉
10. 使用的印台、COPIC的筆、超細亮粉及工具,如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景印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