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謝謝Juilien老師對於超細亮粉的介紹與好心藝引進這項商品,讓我們在玩手作時又多了一項材料。

 




當初看完Juilien老師介紹超細亮粉的文章時,最有興趣的是最後一項蓋印上色,總覺得拿來做聖誕卡或賀年卡很適合,因為讓我想起小時候的聖誕卡或賀年卡就是閃亮亮的。


 




現在就來看看當風景章加上極細亮粉可以玩出什麼樣的聖誕卡。


 




第一張







 


製作步驟:


 




1. 裁切一張白色9.5x 12.5cm的卡紙




2. 貼上亮粉專用綿綿雙面膠




3. 灑上透明極細亮粉(cool
highlight)




4. COPICB00B02B05畫出漸層效果


 







 


5. 風景章049G的上半部拍上StazO nOlive Green,先在其他紙張上蓋印一次後再蓋在卡片上,做出背景森林的感覺。




6. 將風景章049先拍上StazOnForest Green再拍上Stone Gray,蓋印當作前景。




7. COPIC的藍色系修飾湖面。


 





 




8. BRILLIANCEPEARLESCENT SKY BLUE蓋字章(來源:Hero ArtsCL343)在白色卡紙上,然後用刀模(來源: Spellbinders NestabilitiesS4-143)切下,邊緣刷色。




9. 白色卡紙對折後,用Hero ArtsS5069拍上浮水印台,蓋印,用透明凸粉+極細亮粉燙凸。




10. 組裝後就完成一張美美的卡片囉,來看一下細部特寫,有沒有閃亮亮呀




 



 




11. 使用的印台、COPIC的筆、極細亮粉,如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景印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