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gan 是一位才華洋溢難得的創作型人才,敬請欣賞他的新作與文章分享!


 


風景卡片/文章 作者: Hogan Chen



記得去年將設計好的一批風景印章卡片教案準備接課程之後,我的身體因為重大疾病住院而有了全面性的改變,我的工作也因此而停擺,風景印章教學只在台北有一場聚會作為開始,高雄也只指導了幾個原本就對印章有興趣的同好製作,剛好這個時間有老學員知道我身體已經有好一點了,也可以和我約時間學習,風景卡片製作的迷團終於讓我親自作為解答,其實更開心的是我啦!除了印章工具是可以透過好心藝購買到之外,有些技巧是我自己摸索出來的,加上原廠的獨門必備技巧,就成為我特別的教學方式!


有人問我風景章對我的意義是什麼!


這一顆顆的風景章就像是一顆顆的符號,是我在人生旅程中看過的美麗元素,是我對大地的眷戀,從心底用我的雙手將他們組合起來的風景!


一些朋友來找我,總會看見我的桌上散落著風景印章卡,拿起來看之後,總以為是我在哪裡購買的明信片,每一張卡片裡有一股特殊的氣氛與拍照又不太一樣!


有那麼一段時間我都用美編的方式在整理相片,我喜歡順便拿我製作過的相本一起給他們看,看看我成長的地方,我旅遊過的方向,有喜歡的季節,有思念的朋友!


這些風景卡片,似乎開始有了生命,一張張和照片相似的色調與景緻,我不用再多說什麼,也被朋友直接對號入坐了!原來我人在這裡說話,但心早不知道飄到了哪裡,看著親手製作的風景卡片,懷念著逝去的歲月,過去美好的他鄉!



         
                               

           
                


                                 


 


更多的作品欣賞與介紹,請看下面的連結:


http://peport.com/v10513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景印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