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景卡片/文章 作者: Susan Chen



女兒前些天問我 - 媽我有去過墾丁的沙灘嗎?


我愣了一下回問她 怎麼會想到問這事呢?


她回答因為與同學聊天談到墾丁海灘,


我回想好像沒去過,雖然我們


每年都會回屏東過暑假或過年, 也去過


海生館, 怎麼沒有印象去過及照片呢?


我哈哈大笑回答- 雖然爸爸的老家在屏東


但我們全家也只去過墾丁的海生館一次而已


我們回去的時間都是連續假期


而墾丁是熱門的觀光地點, 一到假日就人滿為患.


當地人是敬而遠之的.


在加上妳從小就怕熱及又有潔癖, 記得你小時候帶妳


去海灘玩沙, 一下車就被太陽曬的哇哇叫


到了沙灘更是誇張, 怎麼哄都不行


只能轉移目的地. 之後的海邊都只是開車


經過遠遠的眺望著.


墾丁是我最喜歡的景點, 也是我渡蜜月的地點


我單身時就去過3(國中畢旅+ 公司旅遊


及獨自一人) 每次都有好棒的回憶


尤其是渡蜜月時, 在鵝鑾鼻燈塔遇到學長


正好是燈塔管理員, 當然就盡興的參觀


了一番並與燈塔做了進距離的接觸.


回憶著 , 很甜蜜!


父親節快到了, 週六在好心藝的聚會中


談到這事及風景章很難做成節日卡片


小小就建議以這事用海洋,燈塔, 人物構圖.


我試著以這為元素,做張對我們全家有特殊意義的父親節卡片


小小謝謝妳提供的FU.


三人一狗 - 就是我們全家福了. 老公~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景印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