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光水景(1) 作者:Ivy

IMG_4429

 

Susan老師提到Ivy的一幅風景章作品很優,於是版主情商Ivy,讓我們借來PO文,一同欣賞如下: 

 

Ivy一起上課,總是很開心的邊做邊聊,心情舒暢,不但作品完成了,也順道做了一次藝術治療,一舉兩得! 

Ivy的哲學是:『生活就是這樣,工作就是這樣,心煩也是一天,開心也是一天。』

所以,讓自己可以遠離工作煩悶的方式,就是做做手作、玩玩顏色‧‧‧

 

每當Ivy還沒有決定要做哪樣手作的時候,就會試試看風景章。有一天,Ivy看到風景章創辦人Kevin在官網裡的一個畫面。因為喜歡Kevin的作品風格,於是在一個台北夜未眠的兩點鐘,還沒有睡意的情況下,就對著電腦臨帖,拿著Kevin的作品來練功。

 

Ivy提到,她跟Kevin的作品不同之處有兩點,Kevin作品是黑白的,而Ivy加上了色彩。另外一點就是Ivy  使用了25K 全版的鏡面紙(Gloss Paper)。這是因為用25K大的紙來排版真的很讚! 不用擔心圖案會蓋不下,或是排出來不好看,還可以留點白‧‧‧
 

刷出來一抹抹雲彩掃過的樣子,出乎意料的帶給無限的歡喜!

 

我們謝謝Ivy的分享,為她拍拍手! 也期盼未來可以產出另外一位風景章高手,加油!

IMG_4425

IMG_4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景印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