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 Susan 老師

 

火 山

火山  

在紙張上輕灑色粉後不噴水你完全不知會呈現什麼畫面,
然而在第一次噴水後再次的輕撒色粉又呈現不同的風貌,
之後再第二次的噴水美麗的風景就出現了。

紙張: 法國水彩紙5” x 3.5”
工具: Color Burst、Mini Mister噴瓶


做法:

水彩紙上輕撒少許 Orange 色粉,用 Mini Mister 由下往上噴水讓色粉爆開,
再次灑少許的 Orange 及 Alizarin Crimson 色粉後用 Mini Mister 噴水。
火山  

 

待水彩紙乾後,182G Tall Peak 用 Stazon – Stone Grey 印台蓋印,
字章用 Archival - Jet Black 印台蓋印。
火山  

 

因撒色的多少與噴水的力道與方向,所以每次的效果都不一樣,以下是我的記錄,請欣賞。
火山  

火山  

火山  

火山   

 

這張作品是用Pthalo Green 及Ultramarine Blue 色粉
火山  

 

這張作品用新出的顏色– 大地色系– 6種顏色
火山  

 

 

 

風景章課程資訊:

9月19日(六)下午1:30~5:00 鄉間小屋,火山(花瓣噴泉)     Susan老師(費用600元)

其他手藝課程,
參考好心藝部落格:http://cwlblog.pixnet.net/blog/post/4353683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景印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