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Susan 老師

“ADOPT THE PACE OF NATURE

HER SECRET IS PATIENCE“

-RALPH WALDO EMERSON   

「要領悟大自然的節奏,祕訣就是耐性。」

大自然是奧妙的,要看到美麗的極光除了幸運也要有耐心才能看得到這幸福之光,所以我選用 103G Aurora 這顆印章來詮釋我的大字章。

紙張: GLOSS PAPER 2.5 x 3.5英吋

工具: 貓眼海棉刷

062G Old Mill用 Stazon – MIX (Jet Black + Olive Green) 印台蓋印

103G Aurora B (Curtains)  用Distress Ink – Mermaid Lagoon 印台拍色後再用Distress Markers – Mermaid Lagoon,Faded Jeans 部分上色蓋印,蓋印完成後美麗的極光就出現了(其實這時候就想蓋上字章完工了)。

上色前我先將 Gloss Paper 用黏性較低的雙面膠帶固定在紙上,方便我上色以及不會在紙上留下我的指印。

先用Adirondack – Aqua 刷色打底,接下來 Distress Ink – Cracked pistachio,Peacock feathers, Mermaid lagoon,Marvy #3 Blue,#29 Prussion Blue 依序部分刷色,上好顏色每張都有不同的極光。

字章用 Archival – Jet Black印台蓋印,待乾後卡片邊緣先刷浮水印台再用銀色凸粉燙凸。

組合完成來張近照及團體照,真是壯觀啊!


我用到的印章、印台及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景印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