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Susan 老師

楓紅  

11月深秋了又是楓紅的季節,朋友們在臉書上PO了好多到日本賞楓的照片,楓葉紅的似火,就像風景月曆般的美麗,在美麗的風景中大家都是攝影大師了。

欣賞美麗的楓葉照片時,我腦海中出現了靈感,翻出風景印章本找出適合的印章,完成了三張楓紅的作品,請欣賞。


首先構圖 – 以 G size 的章為主再搭配幾個小章就完成以下的構圖,其中一張只用一個 F 章。
楓紅  

018E Cloud Cumulus 這個雲章非常的好用,隨手蓋蓋就很有 FU。
楓紅  

水彩筆上色 是的,沒錯!這次我用水彩筆上色,顏料是用 Marvy水性印台及Distress Ink 印台。
楓紅  

楓紅  

楓紅是壓克力顏料用水彩刷上色。
楓紅  

最後將作品組合完成
楓紅  

楓紅  

楓紅  

 

風景章課程資訊:

12月12日(六)下午1:30~5:00 聖誕卡    Susan老師(費用600元)

其他課程,參考好心藝部落格連結:

《12月份手藝課程》

http://cwlblog.pixnet.net/blog/post/439888309

《11、12月份禪繞課程》

http://cwlblog.pixnet.net/blog/post/425242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景印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