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san老師

Kodomo 這款母子猴泡溫泉的印章,讓我想起介紹日本冬天景色的影片中,曾經報導過猴子在雪景中泡溫泉的畫面,真的好可愛喔!
今年就用這顆印章與風景章的組合做張新年賀卡,祝大家猴年行大運!
猴年賀卡  

紙張:
GLOSS PAPER 3.5吋 x 5吋 

工具貓眼海棉刷

步驟
A. 首先構圖
1. Kodomo 猴子印章用 Stazon – MIX (Jet Black+Olive Green) 印台蓋印。
2. 做遮蔽。
猴年賀卡  

3. 054F Ledge 用 Stazon – MIX (Jet Black+Olive Green) 印台蓋印。
4. 049G Lekeside Dove lg 用 Stazon – Stone Gray印台蓋印。
5. 182G Tall Peak 用 Stazon – Dove Gray印台蓋印。 
6. 018E Cloud cumulus 用 Distress Ink – Tumbled glass 印台蓋印。
猴年賀卡  

B. 上色:用貓眼海棉刷色 ,上色前可先將 Gloss Paper 用黏性較低的雙面膠帶固定在紙上。

7. 溫泉刷色:Adirondack – Aqua 刷色打底。
8. Distress Ink – Tumbled,Salty Ocean 部分刷色。
猴年賀卡  

9. 岩石,山:Distress Ink – Iced Spruce 刷色打底。
10. Distress Ink – Weathered Wood,Pumice Stone 部份刷色。
猴年賀卡  

11. 可愛的猴子用 Distress Ink – Scattered Straw,Worn Lipstick, Frayed Burlap,Vintage Photo 上色。
猴年賀卡  

12. 366C Winter Brush Stazon – MIX (Jet Black+Olive Green) 印台蓋印。
13. 大顆粒白色凸粉燙凸 (需由紙張背面加熱)。
14. 用白筆輕點做雪花效果。
猴年賀卡  

猴年賀卡  

 

印台,印章

猴年賀卡  

猴年賀卡  

 

 

風景章課程資訊:

2016年1月16日(六)下午1:30~5:00 猴年賀卡, 旭日東昇   Susan老師(費用600元)

其他課程,參考好心藝部落格連結:

《1月份手藝課程》

http://cwlblog.pixnet.net/blog/post/442072676

《1~3月份禪繞課程》

http://cwlblog.pixnet.net/blog/post/425242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景印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