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納粹濫殺了一百五十萬個孩子,這是一段可怕並且痛苦的歷史,為紀念這些無辜的孩子,美國休士頓大屠殺博物館,正在募集150萬隻手作蝴蝶。募集完成後,將作成展覽,讓世人參觀紀念。初步計畫展覽的時程設在2014年的春天,截至目前為止,該博物館已經募集了九十萬隻蝴蝶。博物館希望透過這次手作蝴蝶的藝術活動,提醒世人生命的珍貴、和平的必要性……


 


  






(作者: Mandy)


 


我們希望喜愛手藝的朋友,和我們一起參與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可以手作蝴蝶,

一同紀念這些無辜的兒童。我們將收集手作蝴蝶,寄到休士頓博物館。


 


(作者: Laura)


 


蝴蝶規格: 任何形式與材料的手做蝴蝶 ~


1. 是平面而不是立體形式的蝴蝶。


2. 不能使用亮粉或可能剝落的閃亮材料。


3. 蝴蝶的最大尺寸不能超過 8 x 10英吋


 


募集截止時間: 即日起到 四月四日 兒童節止。


收件方式: 可以親送、或郵寄: 10052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622號 好心藝 收


本次活動我們會用Created With Love的團體名稱一起寄送,如果有其他團體或學校要共同參與,歡迎自行發起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可以直接寄到該館。該館此項藝術計畫的募集截止日是到今年年底。手作蝴蝶寄送到博物館後,所有權就屬於該博物館,不會退還原創作者。



主辦單位: Holocaust Museum Houston


網址: http://www.hmh.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景印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