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景卡片/文章 作者: Susan Chen


 



在學習風景章的課程中大部份都是做成風景般的作品,如山景, 雲景, 海景, 夜景... 等等.


 


我的作品大多以生活周邊及圖片中獲得靈感,再以所學習的技巧將風景章組合, 上色而成 


 


但在網路的部落格中大部份都是彩印卡片的創作及串聯. 當我看到MANDY 以蝴蝶為主題做串聯的部落格時還我就將其中的油菜花田加了隻蝴蝶,做成的卡片,  感覺不錯喔!


 


再來就是母親節的來到, 也是可以作卡片的創作動力及理由 但我的印章大部份都是風景章, 我試著做出有母親節FU的卡片, 但我女兒說沒有母親節的感覺.所以卡片就全數打入冷宮. 好里家在 "好心藝" 要做公益活動, 我就將卡片捐出. (卡片裡有""! 雖然它的前身是樹)  當然也選了KODOMO的印章. (這是一定要的啦!)


 


最近MANDY 在部落格號召天下高手,如何將她喜愛的印章及刀模, 讓它發揮它最大的功力.


 


我又想起我的風景章是否也可以搭配其它""的印章. 這次風景章將以背景章的身份呈現. 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景印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