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一次和Peggy老師聊天, 我問她說, 妳猜當我只能選擇一家印章公司的時候, 我會選哪一家? Peggy老師一口就猜對了, 是風景章公司. 而且還把版主心目中的前三個公司順序, 全部答對! 知我者是年紀可以當我女兒的Peggy老師. 我也很衷心的謝謝Peggy, 將這麼迷人的風景章, 介紹給我, 這個火花, 燃起了版主心中的熱情, 每次看到風景章的作品, 都帶給我無限的歡喜與快樂!

風景章老師養成教育六個步驟:


1. 完成四個風景章技巧課程並多加練習: (現在每個月的週間與週六, 都有循環課程可以報名參加).


a. 蓋色/拍色/多色著色


b. 滾色(滾輪技巧)


c. 推色(推色海棉)


d. 刮(刮刀與神奇版)


2. 每個技巧至少產生兩個創作作品(可以多參考原廠網站, 但作品不得與他人相同).


3. 作品送給好心藝蘿拉版主討論/修正 (可能需要修正改進好幾回合)


4. 蘿拉版主與原廠創辦人討論並請他刊登作品在官方部落格.


5. 試教.


6. 製作作品集, 準備招生.





(雅雅老師使用復古印台做風景卡片, 別有一番風情; 古人王羲之練書法, 寫黑了一池墨水; 雅雅老師練風景章, 撕毀了不少卡片紙!)


版主在與每位老師溝通的過程當中, 發現每位老師喜愛的風景章技巧都不相同. 例如Pei-pei老師有滾輪與遮蔽的強項; Chin老師有拍色與推色強項; 雅雅老師有刮版強項. 最近剛接觸另一位準老師, 對於風景章在布的應用上, 讓版主耳目一新!




(Pei-pei老師使用滾輪與遮蔽的應用)



(Chin老師的課程作品, 讓學員有很大的成就感!)




這也證明版主所說, 師資不是培養而來, 而是要自己對風景章有感動, 想要創作, 透過努力與進修, 找到自己的專長, 才可能順利成為一位風景章的老師. 這條路已經有幾位老師成功的經驗, 歡迎妳也來加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景印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