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景章卡片, 看起來很難, 經過學習和研究後, 會發現是很容易操作與變化的好印章. 風景章真的可以蓋出"不是蓋的"美麗圖案!


創辦人Kevin Nakagawa, 14年來出品的風景印章並不多, 總共只有12版的風景章, 7版的風景字章, 加上單顆的木頭或草皮章, 有8頁的目錄. 就這麼少的印章, 卻可以創出無限的風景.


 


好心藝獲得創辦人的授權, 可以將美國官方網站的作品, 翻譯成中文, 並分享圖片, 讓更多台灣朋友, 可以向全球風景章手藝人學習.


 


風景章創辦人Kevin, 是位溫文儒雅的藝術家. 他做生意方式也是藝術家風格, 他喜歡推廣平民化的藝術, 平常最喜歡的是教學活動. 從他的印章定價方式 就可以看出他是位用心的藝術家. 格主很欣賞Kevin的處事態度, 也希望將平民化的印章藝術, 在台灣推展, 讓印章可以是平價的消費, 卻帶來無限的美麗風景.


 


台灣的風景多變化, 花草樹木種類繁多.  許多人也走過不同的城市, 看盡世界美麗風光. 因此, 在創作風景卡片的時候, 可以找出最美的風景佈局與色彩的變化. 我們住在美麗寶島真幸福, 可以親近這塊美麗的土地! 同時也希望激發大家創作的靈感, 將美景變成美麗的卡片.


 


這個園地是屬於喜愛風景章卡片的彩印人. 歡迎大家將自己創作的卡片, 發表在這個部落格, 讓彼此有學習的機會! 大家也以卡會友, 讓美麗的風景常留人心!


 


我們請寶琴姐維護這個部落格, 同時也邀請Chin老師, 協助解答製作風景卡片的相關問題. 目前台北的Peggy老師, Chin老師, 蓓蓓老師, 以及嘉義的柯老師, 在各地都有實體課程, 公開給有興趣的朋友研習, 歡迎大家運用各種途徑, 學會風景章的美妙技巧與佈局! 希望未來有更多老師, 在各地推廣風景章卡片教學, 讓一年四季, 處處有美麗的風景!



(春日踏春 ~ 作者 Kevin Nakagawa)


 



(夏日划舟 ~ 作者 Kevin Nakagawa)


 



(秋日美景 ~ 作者 Kevin Nakagawa)



(冬季雪景 ~ 作者 Kevin Nakaga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景印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