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藝在G Log創意咖啡舉行的周末手藝沙龍,持續燃燒中~ 第一波的禪繞主題受到來賓的歡迎。我們即將在第二季(4 ~ 6)的周末,推出風景章為主題的體驗課程。

 

在此,誠徵對風景章藝術有興趣的朋友,輪流擔任駐店手藝教師,帶領體驗課程,讓更多的朋友愛上風景章! 一次駐店時間約兩小時,可事先排班。體驗課程採取隨到隨教,每位來賓操作時間約20分鐘。

 

Susan老師特地提供一堂免費教學,將六個風景章的體驗內容,教給有興趣擔任駐店教師的朋友。歡迎符合下列兩個條件的朋友,報名參加風景章免費教學:

 

  1. 曾經上過風景章課程的學員。

  2. 同意駐店3次擔任體驗課教學的人。(最少3次,沒有上限次數)

 

我們感謝Susan老師的熱誠分享,也期盼喜愛風景章的朋友,可以有個教學的空間,給自己一個挑戰的機會! Susan老師不但提供免費教學,同時還會在各位初次擔任教學的時候,陪同駐店,讓大家有個好的起步。有這麼熱誠的老師,請妳也一起結伴熱烈響應吧!

 

免費教學時間:38(週六)下午1:30 – 5:30

地點:好心藝教室(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6221)

報名email: cwlinc99@gmail.com

電話: (02)2351-1566; (02)2351-5777

營業時間: 週二到週六上午10:00 – 下午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景印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