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Susan老師

接到這主題邀約時正是春暖花開的季節,
我們就用美麗的風景章為大家示範 !
1  

這張ATC是用粉餅水彩上色,待紙張乾燥後就發現上色的部分有粉末的感覺,
雖有點不習慣,但也是另一種嘗試。

風景印章 Nature Sheet #18 中的點點章,是我最喜歡的印章,
它可以是樹葉也可化身為花朵喔 ~

紙張: 法國水彩紙
工具:水彩筆

步驟:
1. 先構圖因只取354D Spanish Moss sm (Left) 樹枝的形狀所以用 Stazon–Stone Gray印台拍色後將多餘的圖案用紙巾擦掉後再蓋印。
2. 樹幹做遮蔽,259F Maple Brook,用 Stazon–Stone Gray印台蓋印。
2  

3  

3. 水彩上色
在要上色的區塊塗上水沾濕後再將所需的顏料慢慢的刷在紙面上。
4. 如果水彩筆或紙張水太多可用面紙吸取多餘的水份。
4  

5. 待紙張乾燥後,用我最喜歡的風景印章Nature Sheet #18 中的有小點點的印章蓋印,我用Memento Ink - Rose Bud 印台蓋出點點櫻花。
6. 樹幹用咖啡色的水彩上色,用Distress Marker-Walnut Stain 畫飛鳥。
5  

以下是使用到的印章、印台。
6  

7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景印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