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Susan 老師

A size 風景印章在風景章作品中有著畫龍點晴的作用
這次 ATC 的交換就用他們當主角  
1  

好多的 A Size 風景印章 但這只是其中一部份
2  

小布標的製作程序:
1. 印章用 Stazon – Stone Gray 印台蓋在柔美紙後再裁切適當的大小.
2. 四周用 Distress Ink – Brushed corduroy刷色.
3. 用筆畫出縫份.
4. 用Ranger 家的磨紙器磨邊.
5. 噴水性印台軟化劑(Ink refresher)後柔成一團後再小心的打開待乾(約3~4天)
3  

偶然在網路上標到一顆絕版章, 剛好社團中的朋友也在社團PO文,真是巧合.
http://ellenhutson.typepad.com/the_classroom_new/2009/06/dad-card-jeans-texture-by-debbie-olson.html

4  

背景牛仔布的製作程序:
1. 印章是用滾輪上色後蓋在柔美紙上. 印台是用 Marvy # 1 Black
2. 裁切適當尺寸後用 Distress Ink – Brushed corduroy 刷色
3. 我依照網路上的教學製作出牛仔褲的縫份. 完成後更像舊舊的牛仔布了
4. 我從風景印章的字章中千挑萬選出 “Peace on Earth” 蓋印,但因背景顏色有點深
用 Stazon – Jet Black 印台蓋印會看不清楚所以我用“MISTI”協助我重覆
2~3 次的蓋印後這時字章才顯現出來
5. 用Ranger 家的磨紙器磨邊
5  

接下來就是組合了,組合完成後覺得小布標太死板於是每個小布標我又用指甲摳邊,
完成後就有點像舊舊的小布標了
6  

以下是我20 張的 ATC,每張的組合都不一樣,有些組合還很有意思喔 !
7  

8    

工具及印台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景印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