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 Susan老師

5月中因為梅雨的關係,及時解除了全台的旱像,
讓大家免受限水之苦。
主辦人這時定的風景章交換,
剛好提醒大家有水當思無水之苦,
真的太貼切了 !


1  
我的靈感來自窗外的樹,家住五樓的手作房間窗外有顆樹長的好快, 
在短短的幾年就出現在我窗外 。
下大雨時由窗戶往外看時都會呈現一片朦朧美 !

這幅美麗的景緻讓手中的風景章又再次蓋印出另一個精彩創作,
以下與大家一同分享 !

2  
選出接近想像中的樹, 試了幾個印台顏色後決定用 Memento – Cottage Ivy 
Pear Tart 這兩個綠色系印台與 Stazon – Stone Gray 搭配蓋印

3  
我用“MISTI”協助我套色蓋印
印章先用 Stazon-Stone Gray 拍色後再用刷子用力刷,蓋出來就有淡淡的留白.
接下來再用 Memento-Cottage Ivy、Pear Tart 分別蓋印就完成了。

4  

5  
Gelli Arts – 我用它製造雨的感覺
Distress Stain – Tumbled glass 拍在 Gelli Arts上後噴水再將 ATC 正面壓在
Gelli Arts 沾色, 待乾後再進行下個步驟
用滾輪將Adirondack-stonewashed 在 Gelli Arts 上色, 再用刷子刷直線條紋
再將 ATC 正面壓在Gelli Arts 沾色

6  
是不是增添許多雨景的氛圍 ~

7  

8  
Distress Ink –Stormy sky, Weathered wood 部分刷色
我先將 ATC 組合好再拍白色印台
Brilliance – Moonlight white用水彩刷及海棉輕拍上色,製造大雨的朦朧感

9 

10  
字章 “ Stormy Days” 用 Stazon – Jet balck 印台蓋印
原本做到這裡就打算收工, 但總覺得雨勢不夠大
試了幾種方式都不理想. 最後決定用印章及透明凸粉製造雨勢,
翻遍了印章圖檔, 終於在風景印章中找到這個章 “286E Shimmering”
用浮水印台蓋印撒透明凸粉後用熱風槍加熱

11  

最後除了以上作品與大家分享外,
並希望藉由"雨景"與大家一同勉勵 !
讓最近社會所發生的種種不幸,
都能藉由大雨的洗滌撫平傷痛後,
下一個清晨又是充滿希望的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景印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