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Susan 老師

Color Burst 
我用“Color Burst”為風景章上色,請欣賞。

 

《火山》
Color Burst  

Color Burst  
好喜歡這個風景章的字章"大自然永遠披著心靈的彩衣”,原本我的構思是彩色噴泉,靈感來自 Sony 的廣告影片,但做出來就像火山爆發的畫面,還好有這字章說出我的心中的意想。這作品將會安排在9月份的課程中。


《極光》
Color Burst

Color Burst   
第一章作品的背景是無意染出的,用剛入手的印章隨手蓋上後在四周刷上,深藍色的復古印台就完成了這張作品。
第二章就很刻意的將 Color Burst 灑在水彩紙上待乾後蓋印刷色。

 

《Doorway》
Color Burst  
字章的意思是“兩顆松樹之間就是通往新世界的通道”,我是依據字章的意思來構圖,但我找不到兩顆松樹的印章就隨意找出有兩顆樹FU的印章,那幾道白光是用 Distress Stain – picket fence 刷出來的。

 

《楓紅》
Color Burst  

Color Burst  
蓋好構圖後小心的將 Color Burst 灑在樹枝上水一噴就完成了 。


《湖泊》
Color Burst  

Color Burst  
我用水彩筆協助我這兩張作品。

 

 

風景章課程資訊:

9月19日(六)下午1:30~5:00 鄉間小屋,火山(花瓣噴泉)     Susan老師(費用600元)

其他手藝課程,
參考好心藝部落格:http://cwlblog.pixnet.net/blog/post/4353683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景印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