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san老師
三月天  
「淡淡的三月天,杜鵑花開在山坡上、杜鵑花開在小溪畔,多美麗啊…啊…」

三月乍暖還寒,台灣從北到南無論是山坡邊、還是校園內或家戶的庭院、陽台,一朵朵杜鵑花苞探出頭來,彷彿向人間宣告著:燦爛多姿的春天來了!

這首《杜鵑花》是國中音樂比賽的歌曲,五音不全的我為了比賽,練得很辛苦,所以每年在三月份看見杜鵑花就會回想起這首歌曲。


紙張:GLOSS PAPER 5 x 3.5英吋
工具貓眼海棉刷

做法

A.首先構圖
1. 145F Curvilinear Road 用 StazOn-Stone Gray 印台蓋印。
2. 278F Soft Hill 用Marvy #6 Brown 和 #72 Pine Green 印台蓋印。
3. 018E Cloud Cumulus 用 Marvy #60 Salvia Blue 印台蓋印。
三月天  

4. 240B Maple Trio 用 Stazon – Olive Green 印台蓋印。
三月天  

B.上色 :用貓眼海棉刷色,先將 Gloss Paper 用黏性較低的雙面膠帶固定在紙上。

5. Adirondack-Juniper 刷色(打底用);Marvy #52 Yellow Green,#11 Lt. Gree,#4 Green, #96 Jungle Green 部分刷色。
三月天  

6. Adirondack – Lemon刷色(打底用)。
7. Marvy #13 Ochre,#6 Brown,#18 Dark Brown 部分刷色。
三月天  

8. 用粉彩中性筆點畫出山坡上的杜鵑花。
9. 227A Dog Walk 和 203G Oak Branch用 Archival – Jet black 印台蓋印。
三月天  

待墨水乾了後再組合作品。

 

 

風景章課程資訊:

2016年3月20日(六)下午1:30~5:00 日出   Susan老師(費用500元)

其他課程,參考好心藝部落格連結:

《3月份手藝課程》

http://cwlblog.pixnet.net/blog/post/444562265

《3~4月份禪繞課程》

http://cwlblog.pixnet.net/blog/post/425242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景印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