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仰望星空


它是那樣遼闊而深邃;


那無窮的真理,


讓我苦苦地求、追隨。



 

我仰望星空


它是那樣莊嚴而聖潔;


那凜然的正義,


讓我充滿熱愛感到敬畏


 


我仰望星空


它是那樣自由而寧靜;


那博大的胸懷,


讓我的心靈棲息依偎


 


我仰望星空


它是那樣壯麗而光輝;


那永恆的熾熱,


讓我心中燃起希望的烈焰響起春雷


 


這是中國總理溫家寶的詩作,很意外他的文采吧如果各國領袖多一些詩意,相信世界會更和平可愛。


 


 


 


一直很欣賞Chin老師的風景卡片作品 ~ 仰望星空。每個人仰望星空都有不同的省思與感想。版主感受到宇宙的奧秘與博大,人類的渺小。因此我們人類更應該謙卑,疼惜萬物,彼此互助。趁著新年假期,回到家鄉或是到人煙稀少的郊外,找個機會抬頭仰望星空吧!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Susan結合兔子和風景印章,應了年景、巧妙別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景印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