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向大家介紹好心藝的新老師-Susan老師,對於Susan老師的作品大家一定不陌生,在風景章部落格中時常和我們分享的作品都是出自於Susan老師之巧手,12月份開始Susan老師將教授大家中國風的風景章課程,為風景章作品增添許多東方風味。


以下是Susan老師在創作風景章的歷程點滴,與各位分享。


-----------------------------------------------------------------------------------------------------------------


 


對手工品的喜愛、對手工擬真及藝術鑽研,每每一點的突破,都讓自己感到無比快樂而忘我,精神及時間已不存在。在羞澀中展示作品及自我成就感,這一刻最放鬆,也最滿足。


 


從小就愛手作,近幾年手作的資訊更豐富。風景章的卡片就是在網路上遇見的,對 ”他” ”驚豔” 的,深深的為”他”著迷,記得一年前的第一堂課是學習將印章利用蓋印的技巧構成一幅美麗的作品。再接下來是學習上色技巧和滾輪的使用等等一些技巧課程,每次上課後就回家反覆的練習,並且從報章雜誌的圖片中及畫展中找出靈感和色彩, 再用所學習到的技巧將我所感受到的呈現出來;每每一點的突破,都讓自己感到無比快樂。


 


感謝好心藝- 劉姐, 寶琴姐 各位的鼓勵, 並且將我的卡片刊登在風景章的部落格中,讓我在羞澀中展示作品有了自我成就感,這一刻最放鬆,也最滿足。


 


Sus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景印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