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美耶!我好想去看北極光哦!常聽到朋友這麼說。格主特將親戚寄自加拿大非常北邊的一座城市Yellowknife之北極光照片与大家分享














































看到這麼絢麗多彩的極光美景,給我們靈感創作。朋友們!讓我們一起加油,朝創作風景章極光卡片的道路前進吧!








附註:



極光是地球周圍的一種大規模放電的過程。來自太陽的帶電粒子到達地球附近,地球磁場迫使其中一部分沿着磁場線Field line)集中到南北兩極。當他們進入極地的高層大氣時,與大氣中的原子和分子碰撞並激發,產生光芒,形成極光。




極光最易出現的時期是春分秋分兩個節氣來臨之前,且春秋兩季出現頻率更甚夏冬。


北半球觀察到的極光稱北極光Aurora borealisNorthern light南半球觀察到的極光稱南極光Aurora australis


(以上資料來自維基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景印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